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理财推荐
再创新低后是抄底机会
发布时间:2017-12-18 09:33:07 星期一   

    对于近日市场调整,有机构分析表示,这主要由于部分资金临近年底选择获利了结,市场并没有实质性的利空,慢牛行情仍将继续,且仍由白马股主导。也有机构分析表示,明年A股将正式纳入MCSI,而外资此时已经开始布局,在价值导向基础上,明年这条主线还会延续。短期来看,指数回调并未到位,成交量继续萎缩下仍有下探的空间,预计再创新低后市场将迎来大的抄底机会,当下建议观望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12月8日~12月14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跨境通(002640,股吧)、华海药业(600521,股吧)、家家悦、鼎龙股份(300054,股吧),这4家公司分别属于深圳A股和上海A股。跨境通在美国减税降税政策双重利好下,重大资产重组获批,提振出口预期,迎接发展新曙光,同时,收购优壹电商正式获批,母婴个护等品类进口关税下调,利好进口业务,进口成本降低后,业绩有望超预期。华海药业再获ANDA批文,制剂出口加速,预计2017年年底至2018年年初将有中国第一批通过一致性评价品种落地,投资主题持续催化,目前“出口转内销”路径在政策上已经完全打通,公司有望显著受益。在新零售背景下,家家悦的强聚客能力高用户黏性的渠道入口价值值得关注,随着CPI改善带来的同店增速提升,以及上市募集资金逐步投入到区域拓展,收入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也将带来更大利润弹性。打印耗材龙头,鼎龙股份近年业绩高增长,覆盖了打印耗材全产业链,业务协同性良好,从2015年开始涉足CMP抛光垫的制造,CMP抛光垫业务不仅为公司业绩带来巨大的弹性,还给公司估值提升带来帮助。

    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耐心等待调整,择机低位买入。

来源:投资者报    作者:华闻    编辑:张泓
友荐云推荐
明年养老金将迎十四连涨 但涨幅或将放缓
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 中国对外出口迎良机
信托公司转型发展 保险金信托业务逐渐受到市场认可
不稳定成国寿业绩关键词 成也投资败也投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