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今日涨停早知道,这些涨停股你可有?
发布时间:2018-03-09 08:56:04 Fri   

    今日维格娜丝等个股或将爆发,涨停板摇篮是根据利好公告、事件驱动、资金流向、龙虎榜等公开信息筛选制作,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好公告:

    维格娜丝:2017年净利增长近九成 拟10派1.58元

    维格娜丝3月8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25.64亿元,同比增长244.5%;实现净利1.89亿元,同比增长89.32%;基本每股收益1.28元。另外,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8元(含税)。

    滨化股份:2017年净利增长130% 拟10转3派2.2元

    滨化股份3月8日晚间披露2017年报,实现营收64.65亿元,同比增长32.96%;实现净利8.26亿元,同比增长130.14%;基本每股收益0.7元。另外,公司拟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发放现金红利2.2元(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3股。

    热门概念:

    雄安新区:外交部部长王毅8日表示,将创办反映重大改革开放举措的专题推介,更有针对性地讲好中国故事,比如,今年我们将向全球推介雄安新区。同时,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雄安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雄安新区的总体规划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工作取得阶段成效。

    相关标的:韩建河山、金隅集团

    独角兽概念: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召开2018年第4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2月1日申报IPO材料,2月9日披露招股说明书与反馈意见,2月22日招股书预披露更新,3月8日过会,富士康创造了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

    相关标的:安彩高科、王子新材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