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公告掘金利好 今日4股有望爆发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0:02 Thu   

    今日棕榈股份等4只个股或将爆发,涨停板摇篮是根据利好公告、事件驱动、资金流向、龙虎榜等公开信息筛选制作,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利好公告:

    棕榈股份:与张家口市阳原县人民政府、东方泥河湾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本合作项目预计投资总规模约为 80 亿元人民币。合作开发包括并不局限于以下项目(1)桑干河文化生态休闲带(2)桑干河两岸农业产业提升、农业观光、休闲农业导入(3)桑干河田园综合体(4)阳原驴业养殖产业(5)凤凰山运动休闲区(6)中药材、经济作物种植与观赏。

    元力股份:一季度预增360%-390%,预计盈利5896.37 万元–6280.92 万元。

    我武生物:公司2017年营收为3.86亿元,同比增长23.55%;净利为1.86亿元,同比增长4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事件驱动:

    天神娱乐在互动平台表示,据美国数据分析公司PitchBook 发布,公司参股企业DOTC UNITED GROUP入榜2017全球独角兽企业名单,其入榜独角兽企业名单。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