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震荡仍将延续,且看谁将主宰A股风云
发布时间:2018-12-11 09:43:37 Tue   

震荡仍将延续,且看谁将主宰A股风云-股票频道-和讯网

一.综合分析:

昨日几大股指受美股大跌的影响低开,在短暂冲高之后便呈现出震荡低走的态势,昨日早评我们说盘面还有回补缺口或回踩本轮上涨的技术黄金分割位2576的需求,回踩到这个位置容易引发技术性的反弹走势,昨日沪指最低回踩我们预期2576的位置一个点都不差,在此位置获得支撑引发技术性反弹,沪指收十字星思考线,中线级别看本轮的政策底反弹的逻辑还在,技术上现构筑反弹的中继形态,上周市场整体走势略显疲态走调整走势,昨日已回调至中继形态的技术临界的关键位置附近,本周周线应向上运行,否则周线就破坏了上涨形态,那么今日具备上攻的条件,关键临界位置的小十字星容易收分型形态,属于引发变盘形态的一种,技术上长短期均线在价格K线上方粘合,有向下形成压力之态,各项指标也在相对偏高的位置,好在均线扣值均线相对低点,看似均线都形成压力,实际均线属于粘合走平之势,短期未有下压,价格有一定运行空间,加上事件影响还未妥善解决,预计价格会在此震荡企稳,但或难有很好的表现,分析上继续保持做反弹的中继调整思维,重点关注2576的支撑.

二.操作策略:

我们早评操作级别基本是以日线波段为参照,给出激进家人和中线家人的策略操作建议,那么在指数反弹的波段参照还存在的逻辑下,回调至临界位置我们一定是给出逢低买入的预期,技术分析没有百分百,都是概率加盈亏比才会给出操作建议,那么回调至关键位置我们要勇于操作,错了我们也要勇于止损,这是交易的成本,是必须要付出的部分,无需纠结,今日可继续逢低买入,现在的行情我们重点关注指数关键临界位置是否被破坏,破坏了我们就出来休息,不破坏我们就尽可能的轻指数,重个股,低吸高抛,昨日“三桶油”管道业务的重组消息刺激石油板块逆势拉升,5G板块盘中走强,券商和创投概念板块下午有所异动,这些都是资金逆势抄底的表现,今日可继续关注。

三.每日寄语:

人生过往,都会经历一些人,一些事,也许青涩未果,或纯净美好。但凡经历过的,都无法轻易做到遗忘,若要说这段埋藏于在心中最深的情感,当是最美好,亦是最酸楚的。就如同曾看过的一场花事,你绚丽多姿,而我沉醉其中,误入花海,而不知归途。哪怕是刹那芳华,却是一生永恒。纵美丽不过稍纵即逝,然美丽曾经来过,就足以让它留存于心,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如若可以,且将往事酝酿成一盏陈年佳酿,以后只要彼此想念的时候,就取一盏品尝,也算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离不弃。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