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机构策略:横盘拉锯 反弹爆发只是时间问题
发布时间:2018-12-13 09:38:19 Thu   

早间机构策略:横盘拉锯 反弹爆发只是时间问题-股票频道-和讯网

广州万隆:来在没有重大政策利好催化以及监管政策偏紧,指数低迷震荡僵局仍不会轻易打破,而年底重磅会议有维稳预期,指数大幅滑落的可能性也不大,更多是维持目前横盘拉锯格局,至于何时会展开反攻,从近期市场几次反弹来看,就紧盯着量能这一指标,沪市量能如能达到1500亿水平之上,那么短线氛围则大概率会有明显改观。至于操作方面,一切随大势而变,股指连续四天量能不足千亿,意味着市场谨慎情绪空前浓厚,大的机会不多,仅有局部的赚钱效应,对于超短操作的投资者无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实在是没有合适的机会就多休息,而不是非要动手交易,不要为了交易而交易,失误亏了钱又在怨天尤人。

钱坤投资:目前大盘持续缩量调整已经进入第四天。连续四天地量是市场交易清淡的明显表现,机构操作谨慎,游资也进入了休息状态,近期5G大幅上涨并未能带动大盘上攻,而昨天的汽车板块也没产生热度扩散的影响,热点的快速崛起和消失表明做多信心并不坚决。市场正在筑底,但变盘信号还没有出现。股指振幅越来越小,成交量持续萎靡,反弹爆发只是时间问题。耐心持仓。

博星投顾:对于当前市场的弱势调整,除所面临的一些不确定性因素之外,随着年关时间点的临近,机构清算、基金清盘以及经济运行压力不断加大都是影响当前市场主力资金大举做多的关键性因素,因此股指上涨举步维艰。不过从大格局上来看,大盘自2449点以来,政策导向逐步向好,股权质押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北向资金加速流入均为市场结构性反弹行情奠定基础,接下来随着外部因素逐步得到缓解,市场进一步反弹可期,特别是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日期逐步临近的背景下,一旦释放出相对宽松的积极信号,则不排除在主力资金反手做多的可能。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