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美元强势上攻站稳97关口
发布时间:2019-04-17 08:42:00 Wed   

美元强势上攻站稳97关口,黄金打回原形重挫20美元-黄金频道-和讯网

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97.19;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此前连续三日的涨幅全部回吐,黄金价格有望创出两周来最大跌幅,因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从而降低黄金的保值魅力;另外伴随美元反弹,其他主要贵金属也下跌。

纽市盘中,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97.19;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刷新近四日低点至1289.5美元/盎司,此前连续三日的涨幅全部回吐,黄金价格有望创出两周来最大跌幅,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强于预期,使美联储降息理由减弱,从而降低黄金的保值魅力;另外伴随美元反弹,其他主要贵金属也下跌。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PPI环比增长0.6%,创5个月最大涨幅;此前2月涨幅仅为0.1%。3月核心PPI环比上涨0.3%,超市场预期。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跌至19.6万人,创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低于预期的21万人,意味着美国劳动力市场发展仍然强劲。

美元指数大幅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97.19。

西太平洋(601099)银行的分析师指出,美元很快获得新的支撑,美联储在可预见的未来已不再进一步加息,经济活动数据也开始回升。无论是相对于潜在增长,还是相对于欧洲等关键贸易伙伴,美国的经济增长都表现出色,这是美元此次反弹的核心因素,我们预计2019年下半年美元将进一步上涨至98.5左右。

金价重挫,现货黄金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此前连续三日的涨幅全部回吐

BMO Capital Markets基本金属与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在电话采访中表示,PPI的大多数指标都比预期略强,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也是如此,面对意外正面的经济数据特别是PPI,如果你认为美联储下一步是降息,那么这些数据会进一步弱化这个预期。可能让美联储的中性立场保持更久。美元反弹也带来下行压力。

荷兰银行高级外汇和贵金属分析师Georgette Boele指出,钯金需要进一步回调,白银表现得让人非常失望,至于黄金,我的观点更偏中性,铂金已经转危为安,但需要守住200日均线所在的822美元。

来源:汇通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