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理财推荐
个股普涨关注3125压力位收复有效性
发布时间:2019-04-22 07:30:00 Mon   

独家解盘:个股普涨 午后关注3125压力位收复有效性-股票频道-和讯网

周一,A股高开高走,沪指创出年内新高,市场出现普涨格局。板块方面,电信运营、船舶、软件、电子信息、航天航空、保险、民航机场、农牧饲渔、家电、有色、水泥建材、房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分散染料、区块链、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猪肉概念、氢能源、互联金融、国企改革等概念涨幅居前。市场结束连续调整后,重拾升势。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大盘是否见底?后市是否有望开启新一轮攻势?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巨丰投顾:大盘一举突破年内高点 注意盘面分化风险

上周市场结束调整,继续上行。周五券商、保险、煤炭、白酒等蓝筹股全线启动,大盘展开报复性反弹,午后股指全线涨逾3%。今日大盘在减税降费落地(利好有色、煤炭、家电、汽车、水泥等二线蓝筹)以及3月PMI数据向好等利好刺激下,跳空站上3100点,并一举突破年内高点。目前年报密集披露期来临,市场风格短线将切换到业绩浪之上,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远离短期涨幅过大品种,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源达:多重利好助题材异动拉升 三大指数全线上涨

周一沪指高开高走,创下本轮反弹的新高,市场做多情绪继续上升,整体氛围较好。从周末消息来看,上周五晚间欧美股市延续了反弹,而且周末也有利好消息公布,在周五的大阳线后市场做多氛围也得到支撑。所以,大盘早盘的上冲符合市场的情绪,而且再创反弹新高,也进一步带动了多方动能。不过,指数冲高时必须关注量能,尽管上周五大盘小幅放量,与3月初的量能还有较大差距。如果午后指数不能带量冲关,那么只能认为是反弹延伸。目前,建议投资者多关注科技、金融和业绩超预期这三个大方向,把握好节奏参与个股机会。

闲书股浪语的博客:中期调整结束,上行仍有重重压力

午后看点:大盘收上3129就很好,收上3155为强。创指收上1733就很好,收上1747为强。上证50收上2890就很好,收上2907才强。

收盘在3160之上,强势;收盘在313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11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090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075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060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250日线被突破,股指已运行在所有短中长期均线之上,意味着大盘已有了走牛的可能,如果后市20日线能上穿250日线走牛的可能性会大增,若60日线也能上穿250日线是牛市确立。

来源:和讯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