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财经舆情
淘集集总部关门 楼下安保加强
发布时间:2019-12-09 12:12:11 Mon   

证券时报记者9日早晨来到淘集集上海总部五牛控股大厦发现,淘集集所在的26、27层已经上不去,根据楼下物业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两层已经全部关门,而前来讨债的商家、客户、员工均被统一安排在一楼等候,进行集中处理。有维权的商家表示,此前已经签过并购重组合同,但看到昨日公司倒闭的消息传出,立刻连夜赶来,还有合作客户的代表表示,无法和淘集集员工取得联系。淘集集内部员工表示,此前27楼员工已经全部通知休假,只有26楼部分员工负责接待,听到公司破产的消息也很惊愕,目前公司共有406名员工。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
淘集集所在的26、27层已经上不去,据物业介绍,目前两层已经全部关门,而前来讨债的商家、客户、员工均被统一安排在一楼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