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焦点图
两只卖超100亿!新基金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20-02-12 17:42:42 Wed   

鼠年开工后的第二周,疫情笼罩下的基金发行市场,丝毫不见降温,黑马不断。继万家自主创新之后,中小型公募再次卖出爆款基金。2月10日起开始募集的富兰克林国海基本面优选基金仅用两天结束募集,据了解,该基金募集规模约40亿。

值得一提的是,新冠肺炎疫情丝毫不改新基金发行的火热局面。即日起至2月底,工银瑞信、华夏、博时、睿远等多家公募均有绩优基金经理发行新基金。

中小型公募再现爆款权益基金

谁能想到,鼠年开工的第二周已迎来两只爆款基金。招商基金2月10日发布公告表示,招商科技创新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并进行比例配售。该基金也于2月10日开始募集,仅仅一天已超过10亿元的募集规模上限,主要在工行销售。来自相关渠道的消息称,整体募集金额超过75亿元,而托管行就差不多贡献了30亿的销量。针对该基金10亿的募集上限,此次配售比例可能会低于14%。

继招商科技创新大卖后,基金发行再次提振了市场信心。2月10日起开始募集的富兰克林国海基本面优选基金仅用两天结束募集,2月11日,该基金发布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截至发稿,据银行人士透露,该基金募集规模约达40亿;仅招行渠道就募集了约37亿元,募集的第一天,招行就销售了26亿。

来源:中国基金报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