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焦点图
小容量版“飞天”现身 一瓶难求未解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6:15 Fri   

“点击购买,显示根本没货,上线首日就这么难抢吗?”“哇,居然上线了小容量版“飞天”,这以后能在官方渠道购买,很放心嘛,至少能确定是真货”……

5月19日,已试运行近50天的“i茅台”App正式上线,除试运行期间投放的4款产品外,上线首日还添加了100ml的53度“飞天”、500ml的43度“飞天”等,这让不少爱酒人士欣喜不已,纷纷加入抢购大军。

在现场亲眼见证“i茅台”正式上线仪式的业内人士、武汉京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竹青向《证券日报》记者透露,其最大感受是贵州茅台在与时俱进。“i茅台”上线,是时尚茅台、科技茅台的充分体现。

同样在现场的酒类营销专家、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i茅台’的试运营阶段比较成功,虽然‘大飞天’还未上线,但‘i茅台’上线的新品不断增加,目前已上线的产品涵盖了婚宴、礼品、纪念、收藏等许多细分场景,等于变相扩大了消费茅台酒的受众人群。”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