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焦点图
董明珠“接班人”淡出直播回归秘书主职
发布时间:2022-08-04 15:45:17 Thu   

因直播带货而在网络走红的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秘书孟羽童,近日被曝“淡出直播间”。

8月3日,《证券日报》记者向格力电器方面确认获悉,目前孟羽童仍在格力电器任职,董明珠秘书相关工作是其主要职责。据悉,近日董明珠走进抖音“明珠羽童精选”直播间,为自家手机直播造势。此外,天眼查App显示,格力电器正申请多个“董明珠的店”商标。

除了直播带货,格力电器还在发力其他的销售渠道,开始扩大线上多元营销渠道在总渠道中的占比。

孟羽童回归秘书主职

一则头像的变更,引发市场热议。近日,“明珠羽童精选”抖音带货直播间的头像,由此前董明珠和孟羽童的合照,变为董明珠的个人照片。记者注意到,截至8月3日,“明珠羽童精选”抖音账号粉丝超过234万人,是目前格力电器及其子公司注册的抖音号中粉丝量最高的账号。

除了这个账号,格力电器旗下公司注册的“明珠羽童空调直播间”“明珠羽童冰洗直播间”等账号的头像也都为董明珠。与此同时,关于孟羽童转战幕后、甚至离职的消息甚嚣尘上。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者 贾丽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