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创业创富
5G手机市场竞争加剧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进博会亮相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7:29 Wed   

11月6日上午9点半,三星首款可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在第二届进博会亮相。

一直以来,三星致力于通过最好的产品将前沿科技带给每一位对创新体验有追求的消费者,此次,三星GalaxyFold更将这一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

“创新一直都是三星电子的使命,我们希望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GalaxyFold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全新品类,兼顾了产品的操作性和便携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有意义的创新体验。目前,三星GalaxyFold已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

11月8日,三星GalaxyFold将正式登陆中国。

业内认为,三星GalaxyFold不仅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品类,也指引了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智能手机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三星以其创新DNA,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的局限,翻开了未来智能手机的新篇章。此次三星GalaxyFold在进博会的正式亮相,进一步展现出三星用创新持续推动行业与未来发展的决心。

随着5G的发展,我国手机市场竞争不断加剧。为了抢占市场,手机企业不断推陈出新。

据了解,9月份,华为Mate30系列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是继华为Mate20X5G之后的第二代5G手机。此外,华为也计划11月15日在国内推出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X。

近期,中国信通院发布手机市场分析报告显示,我国9月手机出货量达3623.6万部,同比下降7.1%,环比增长17.4%;其中5G手机9款,共计出货49.7万部,较8月增加27.8万部。截至9月底,我国已发布18款5G手机,出货量累计已高达78.7万部。5G手机已成为智能手机行业扭转颓势的重要助力之一,5G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

市场人士表示,5G手机换机潮将在2020年到来。

兴业证券研究报告指出,国内品牌手机厂近期直接将原本设定2020年农历年后所计划推出的新款5G手机量产时程,直接提前到2019年底、2020年初。预估2020年全球5G手机市场需求已看到可稳坐2亿支规模,中国内需市场将有1亿支的爆发前景,是各家品牌手机厂旗下5G手机新品的重点市场。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