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创业创富
14件拍品募集37000元爱心善款 她们为西湖区低保家庭妇女“上保险”
发布时间:2019-11-15 07:42:27 Fri   

为弘扬女性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女性企业家时代新风采,近日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组织协会会员举办了“她力量”2019年度公益慈善活动,助力扶贫,传递爱心。

活动现场,协会副会长吴慧芳女士介绍了西湖区女企业家爱心公益的成果——贵州扶贫项目“绣娘”。并在现场进行成果展示和爱心拍卖,女企业家们纷纷拿出自己收藏的宝贝,展开义拍。

首件拍品,是一件精美的手工刺绣旗袍,经过多轮竞拍,最终以4500元价格赢得“开门红”。当天一共有14件拍品拍出了37000元的善款。据悉,这笔款项将用于为西湖区的低保家庭妇女购买“康乃馨女性健康公益保险”,为低保家庭妇女的健康提供保障。在本次公益慈善活动中,还评选出了郭昱辰、鲁华芳、朱秒珍、金科丽等11位“最具爱心女企业家”,以此鼓励和呼吁更多的人为公益、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昨天,西湖区妇联还为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执委成立的首批6个“执委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执委工作室将作为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坚强堡垒,通过执委工作室更好地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

一直以来,西湖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在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努力通过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温暖了众多的贫困家庭、困难母亲和特殊儿童,把“她力量”发挥到极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岚 见习记者 杨璐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