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创业创富
“看基地·云助农”助企惠农
发布时间:2020-06-22 07:17:57 Mon   

每日商报讯(通讯员 来华杰 陈慧杰 记者 朱光涵)果大如乒乓球、色泽紫红、品质上等闻名中外的仙居东魁杨梅;干茶黑褐油润、滋味醇和、香气愉悦的武义骆驼九龙黑茶;充分利用米糠,富含营养成分的米糠油……丰富多彩、颇具仙居、武义地方特色的名优农产品吸引了来自省内电商平台、直播平台、物贸、超市、餐饮等行业人士的眼光。近日,由浙江省农业农村大数据发展中心精心组织的为期三天的“2020浙江省重要客商‘看基地·云助农’”活动圆满举行,助农务农惠农落到实处。

本次“看基地·云助农”活动来到了仙居和武义两地,深入聚仙庄饮品企业、得乐康食品企业、仙居福音果业基地、寿仙谷基地、武义骆驼九龙黑茶企业、武义创新食用菌企业、柳城十里荷花基地等现场考察,并在两地分别举行名优农产品品鉴推介会;同时,还通过“网上农博”等平台,进行直播带货。

对此,浙江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慧智表示,我省的农特产品富有特色,与众不同,但不少农特产品又往往深处偏僻地区,鲜为人知,走向市场难度较大。如何做好信息对接、渠道对接,架起供需双方的桥梁,显得极为关键。作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大有可为,促进相关农特产品企业、平台及采购商三者共同搭建协作共赢的桥梁,把助农务农惠农落到实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来华杰 陈慧杰 记者 朱光涵    编辑:王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