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小小银行家 走进平安银行
发布时间:2019-05-21 10:52:30 Tue   

为开拓孩子视野,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5月18日上午,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体验营活动。来自杭州采荷二小的26名学生,从认识基本的货币开始,通过点钞比赛、闯关游戏等互动环节,在趣味中了解基本的金融知识和理财技巧。活动从“行长晨会”开始,平安银行杭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小银行家们”参观银行办公环境,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不同面值的常用流通货币并指导他们进行点钞比赛,了解银行工作的同时开阔金融知识视野。

在智能自助设备前,工作人员为孩子们演示自助开卡、自助存取款以及手机银行体验机等智能设备的业务办理流程。现场还有智能机器人与小朋友对话,叮嘱他们进行有序参观与学习。活动最后,闯关成功的小朋友获得“小小银行家”称号证书,纷纷拿起证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我们银行客户体验沙龙的一个缩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营业部负责人蒋超告诉记者,平安银行在持续做好金融工作的同时,通过与各类客户群体交流,发现他们分别有不同需求。银行客户体验沙龙就是为了满足客户需求展开的,一周两期。本次活动是为小朋友普及金融知识,培养理财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是一项寓教于乐的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会开展更多满足其他客户群体需求的活动,例如为社区老年人举办的防金融诈骗讲座,为商务客户提供的高尔夫体验活动和高端轿车试驾活动等。

现场家长表示,“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让他们对金钱有正面的概念,家长自身也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