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二十四届客户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8 17:02:03 Tue   

5月27日,主题为“平安,救在身边”的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二十四届客服节开幕式在杭州平安金融中心召开,70名平安志愿者及平安智慧小学的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平安志愿者协会浙江寿险分会的成立。当天他们全程接受了杭州市红十字会的急救知识培训并获得急救证书,用这种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献礼平安31周岁生日。

据了解,中国平安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科技优势,推出计划投入100亿元的“三村工程”,面向“村官、村医、村教”三个方向,以“智慧扶贫”为核心,以“精准帮扶,创新举措”为原则,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的精准扶贫工程,以期助力贫困地区脱贫奔康。

“安全”+“陪伴”: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第二十四届客户节开幕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携手杭州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亲子“1+1”陪伴关爱行活动,邀请30户外来务工者家庭来杭,共同体验安全项目及亲子活动,为安全事故高发的民工子女创造家长陪伴机会的同时,传播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6月-8月期间,“平安,救在身边”小小安全员系列活动陆续开展,让更多的家长及孩子参与到“知识+体验”的亲子活动和安全健康讲座中来,开启一段不一样的暑期学习及生活。

“安全”+“公益”:浙江平安志愿者在行动

同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吴纲宣布平安志愿者协会浙江寿险分会正式成立。作为平安志愿者,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是平安人共同的宗旨,扶贫及帮助有需要的人,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吸纳广大员工、代理人加入到平安志愿者队伍中来,通过三村晖APP公益平台,未来每一位平安志愿者都将成为“人人公益、随手公益”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平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    作者: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