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15:07:58 Thu   

2019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6月下旬以来,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围绕2019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策划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以及“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加强保险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

7.8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上线下齐发力

自6月25日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程序上线,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即号召员工、代理人、客户、公众一起参与,通过捐赠步数为浙江省扶贫项目助力。 同时,为配合线上活动开展,全省纷纷组织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线下健步行、健步跑活动。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拍摄推广火热进行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借助当下流行的短视频拍摄、话题使用等方式,用镜头直观展示保险人的辛勤付出与保险理念 ,并在相关社交平台发起挑战赛,参与投票夺冠活动。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发动全省员工、代理人,立足实际工作、发挥创造力,参与短视频拍摄,通过拍摄保险人一天生活、一次理赔经历等多角度呈现保险功能与意义,普及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理念,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营造热烈的氛围。 目前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已有3条短视频入选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秀出来”每日短视频PK榜。

“保险五进入”活动,与公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为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今年的保险“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通过开展保险健康大讲堂、送金融服务进农村文化礼堂、在社区、写字楼设立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保险知识,接待公众来访和咨询,宣传保险功能作用,与公众开展互动交流。

后续,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将持续秉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加强保险公众宣传,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传播保险正能量。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梁贝贝    编辑: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