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远离非法金融,普及金融知识,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守住您的“钱袋子”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2:59 Thu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邮储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全辖253个网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远离非法金融,守住钱袋子。

宣传月期间,淳安支行打造厅堂“金融知识小课堂”,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碎片化时间普及防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余杭支行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塘栖所,向辖内商户宣传远离非法金融“五步骤”,守护好商户的“钱袋子”。桐庐支行组织员工走进桐庐县委学校,请广大师生作银行监督员,规范银行营销行为,共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6月15日,萧山支行参与当地人民银行主办的“萧山现金服务大篷车”活动。6月22日,临安支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走进琴山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提供了零钱兑换等多项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

近年来,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不良网络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屡见报道,严重侵害了消费者的钱袋子,邮储银行杭州分行通过本次宣传月活动,旨在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增进与金融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守护好消费者的“钱袋子”。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