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2:48 Thu   

今日,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全辖积极开展“2019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6月24至30日期间,邮银联动,组织全辖255个营业网点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杭州分行营业部重点向前来办理对公业务的企业财务人员普及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和应对措施。萧山城西支行成立宣传小分队前往城厢街道长泰公寓开展宣传,宣传队员挨家挨户讲解预防电信诈骗“八个凡是”,告诫住户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如有疑问应立即向亲朋好友核实或打电话报警。

6月24日,下沙支行组织理财经理、客户经理走进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手册,提醒防范电信诈骗,告知新出现的诈骗手段,受到医生护士和病人亲属的一致好评。辖内淳安支行还成功拦截一起利用购买纪念币进行的诈骗,并归纳了电信诈骗“四不原则”:不汇款、不轻信、不泄密、不链接;接到陌生电话短信的“两条途径”:向辖区片警报告、与亲朋好友商量;三个坚决:坚决不轻信陌生短信链接、坚决不泄露自身账户信息、坚决不向陌生人账户汇款。

本次宣传周活动,邮储银行杭州分行联合企业、社区、物业、医院,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