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开展柜面风险专项排查
发布时间:2019-07-18 12:42:43 Thu   

为强化柜面业务管理、准确评估柜面业务案件风险,杭州邮银联合开展2019年杭州地区柜面风险专项排查。

本次排查范围为2018年1月1日至检查日发生的支付结算业务、储蓄业务,及业务印章管理,自营网点由分支行交叉检查,代理网点由区、县、市分公司交叉检查。截至6月20日,累计排查代理网点61家,覆盖率为30%,自营网点50家,覆盖率为100%。排查期间落实问题的整改和违规行为的责任追究。

后续邮储银行杭州分行将持续加强柜面风险管理工作,一是开展专项类检查,加大监督力度、问责力度,保持案防高压态势;二是加强对区县市的覆盖和管理,落实营业主管风险管控责任;三是邮银协同,持续开展业务知识学习,建立问题的共享与交流机制,提升员工合规意识。

来源: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