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龙支付开启夏日美食季
发布时间:2019-07-26 16:03:53 Fri   

   夏日的味蕾更需要美食的滋润。从7月20日到9月20日,关注“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领取优惠券,用户在指定商户,使用优惠券通过龙支付二维码主扫、建行信用卡或建行借记卡消费,可享受五折优惠,优惠可达20元。

优惠券领取步骤也十分方便:进入“建行龙支付”微信公众号,点击“惠优惠”进入优惠;在优惠券列表界面点击活动进入优惠活动详情界面;在优惠活动详情界面点击“立即领取”;领券成功。

若是建行浙江省分行的龙支付客户,即日起到10月31日期间,在指定可口可乐饮料售卖机购买饮料,并使用建行龙支付(限龙支付钱包及绑定的建行卡支付),即享1折优惠,单笔优惠5元封顶。每人每天限一次优惠,活动期间累计限三次优惠。龙支付支持绑定多家银行卡,开通即享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