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走进杭师大 送上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9-04 17:26:34 Wed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提高大学生对金融产品的认知度和熟识度,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9月4日,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走进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为文创学院2019级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安全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涉众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张敏担任讲师。张队长以“做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为主题,为师生们做了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主要针对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诱贷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有针对性地向新生们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

场外,宁波银行杭州分行宣教志愿者还在校园设置展台,向广大师生分发宣传折页,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咨询。

杭州师范大学非常重视新生的安全教育,主要通过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学生安全知识测试,学生安全导师联络员制度等手段实现安全教育全覆盖。

此次活动拉开了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序幕,也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方志华
9月4日,宁波银行杭州分行走进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为文创学院2019级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安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