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AI不孤读” 2019年浙江富阳平安智慧小学支教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5:13:30 Wed   

9月10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教师节,“AI不孤读”——2019年浙江富阳平安智慧小学支教行动启动仪式在杭州低碳科技馆拉开帷幕,来自杭州市江南实验小学的老师带来科技主题的现场微课堂,与远在富阳平安智慧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通过三村晖远程互动教学平台共同领略神秘有趣的科学世界。

同时,仪式宣布24名支教志愿者将于9-10月期间分批前往富阳平安智慧小学,开展为期四周的支教活动。

AI不孤读,让科技插上梦想的翅膀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杭州市江南实验小学的老师带来科技主题的现场微课堂《神奇的火山》,通过平安捐赠的双录设备在三村晖远程互动教学平台上进行直播,实现了教师与现场来自江南实验小学的孩子们、以及远在富阳平安智慧小学的师生的三方实时互动。

杭州低碳科技馆也准备了一段轻松神秘的科学实验SHOW,打破空间限制,运用高科技手段带领城乡的孩子们共同领略科技的无穷魅力。

12年专注“村教”

平安希望小学“智慧”升级

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每年都会针对这些希望小学开展定期的教学援助捐赠活动,以改善学校教学条件及孩子的活动环境,累计援建及维护金额逾200万元。

除了物质援助,平安还致力于弥合城乡教育间的差距。平安“村教工程”依托智慧教育平台开展两课堂——“双师课堂”和“三点半素质课堂”,通过引入省市级优秀的老师和教育资源,解决城乡教育不均衡的痛点。

从2008年起,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每年都会携开展支教行动,至今已持续了11年,共计招募300余名志愿者,以接力的方式给孩子们带去与外界心灵交流的机会,共同推进“古诗词”、“我爱家乡”、“安全教育”、“音乐”、“体育”、“阅读”等主题在校内的落地。

近日,杭州市志愿者服务工作委员会公布了2017-2018年杭州市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浙江地区的平安支教志愿者团队获评“杰出志愿服务集体”。

来源:平安人寿浙江分公司    作者:通讯员 施佳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