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广发银行杭州分行带领用户感受钻石“星”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23 09:01:03 Wed   

image.png

10月18日,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钻星俱乐部”财富下午茶活动在西子湖四季酒店举行。这是广发银行私人银行“品牌升级、产品体系升级、服务体系升级”的体验活动,也是广发杭州分行为答谢贵宾客户的专属权益升级及钻石卡顶级权益发布会。

活动发布了《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和《广发银行私人银行服务体系》。据《2018中国城市家庭财富健康报告》预计,2018年我国城市家庭的户均总资产规模为161.7亿万元,户均净资产规模为154.2万元,户均可投资资产规模为55.7万元。

image.png

家庭财富逐年增加的同时,如何让财富增值,这也正是广发银行私人银行正在着力解决的问题。一直以来广发银行坚持以“创新发展”和“服务领先”为理念,致力打造最佳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品牌,为客户提供尊贵的专业金融服务及增值服务体验。

image.png

近年来该行在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上不断升级完善,建立真正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率先推出国际领先的360资产配置服务,以探索客户生命周期为主线、满足客户人生各阶段金融需求为核心,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资产配置建议书,帮助客户实现全方位家庭财富管理。同时,该行不断进行服务创新,提供涵盖“衣食住行、健康、教育、创业、娱乐”等多元化非金融增值服务,积极打造高品质的家庭财富管理生态圈,满足高端客户日渐差异化及个性化需求。

image.png

本次活动中,广发银行杭州分行为“钻星俱乐部会员”限量发布专属升级权益及钻石卡顶级权益,包括臻享生活、臻享商旅、臻享健康、臻享教育等主题领域。这也正是广发银行杭州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服务不断转型升级,助力更多家庭实现财富增值及尊享品质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吴凌云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