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临安支行首笔落地创新“兴E贴”产品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4:28 Wed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积极推行业务创新,打造新型产品和精品服务。日前,分行下辖临安支行首笔落地创新“兴E贴”产品,为服务实体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率提供了一个更可行的样本。

杭州临安宏都塑业有限公司是典型的小微企业,存在融资难题:下游客户银承多且票面小,而上游客户相对强势只接受电汇结算。在这种状况下,企业一般只能选择到票据市场进行高息贴现周转现金流。兴业银行根据企业难点适时推出了“兴E贴”业务,即全程电子化金融贴现服务,从受理、审核到放款等全部流程实现全自动化处理,减少了人工处理的主观介入和时效障碍,实现了贴现资金秒到账。

因为是创新产品、新兴事物,企业在刚介入之初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的。但兴业银行临安支行客户经理主动营销、耐心地予以解释,并积极与上级行同业部、风险部等部门沟通。在分支行的两级联手、通力协作之下,宏都塑业从开户到业务落地实际仅用了三天时间,网银发起贴现业务更是达到了资金“秒到账户”,完全刷新了以往传统贴现的放款速度极限。宏都塑业成了兴业银行推出“兴E贴”业务头一个吃螃蟹的人,企业财务人员在亲身经历了整个电子化贴现流程后不仅意外而且惊喜,给予该行高度认可和评价,赞扬兴业银行兴E贴业务真正做到了“便捷、高效、贴心”,极大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周转效率问题。

来源:杭州分行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