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保护消费者权益,兴业银行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9-11-08 14:10:20 Fri   

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巩固并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长效机制,并且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的号召,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于2019年10月在辖内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

金融知识普及月——进社区

兴业银行城西支行转塘社行,在浦塘村文化礼堂开立一场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为社区党员和居民们提供金融增值服务。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推进,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城西支行工作人员把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诈骗情况以鲜明的案例展现给党员和居民们。现场还组织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到场的30位居民,踊跃参与回答。古墩路社行的员工去了双浦书法学院,为中老年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新版人民币的各种特点。

 

金融知识普及月——进校园

兴业银行杭州经开支行的员工前往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金融知识。向在校学生宣传正确的金融安全意识,正确引导学生理性消费以及投资。兴业银行经开支行的员工重点向学生宣传银行卡安全、信用卡安全、支付安全的金融知识。提醒学生防范金融骗局,宣导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以及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金融知识普及月——进商圈

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的员工,来到杭州庆春路世纪联华超市,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扩大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宣传面。向路过的市民宣传教育网上金融谣言,倡导理性选择金融产品,特别是注重对老年金融消费群体的宣导。城西支行以反洗钱为专题对四季青市场个体经营户宣传反洗钱知识,讲解电信诈骗的案例。

来源:兴业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