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浦发杭州分行与丽水市签订合作协议 为丽水提供200亿元投融资支持
发布时间:2019-11-14 09:31:49 Thu   

近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与丽水市政府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战略发展为蓝本,签署了长江三角洲一体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将为丽水市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的投融资额度支持。

据了解,浦发银行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共提出五大举措。包括加强组织协同,成立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总部、总行级战略客户部,建立跨分行协调联系机制,发挥集团协作优势;加快产品创新,发行长三角主题理财产品、长三角一体化ETF基金,升级自贸FT业务长三角联动机制,助力政务一体化、产业一体化;精准政策支持,加大对区域重点领域、重大项目和优质产业的信贷资源倾斜,提高地方债投资额度;打造服务优势,加大支持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度参与长三角金融要素市场建设;助力民生普惠,加大对公共设施建设、信息化项目、公共事业的支撑力度等。

就在近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还向丽水市莲都区雅溪镇重点扶贫村捐赠了30万元扶贫资金。近年来,该行已累计向该镇及其相关集中村捐赠专项扶贫资金达530多万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