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赔付45万元阳光人寿新昌支公司完成史上最大理赔案
发布时间:2019-11-21 15:48:15 Thu   

近日,阳光人寿新昌支公司完成一起恶性肿瘤理赔案,客户获赔重疾保险金45万元,医疗保险金4886.35元,这也是新昌支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一起理赔案件。

据了解,此次出险的全女士今年46周岁。2016年4月7日,其丈夫为其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一路阳光终身寿险》,保额20万元;附加《阳光人寿附件一路阳光重大疾病保险》以及《阳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保额分别为15万元和6000元;此外还有《阳光人寿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住院津贴日额50元。由于全女士和家人都有较强的保险意识,2019年2月1日,全女士的丈夫又为其投保了《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19年8月25日,全女士在体检时发现左侧甲状腺多个椭圆形囊实性结节。9月13日,全女士遵医嘱入院进行手术治疗,最终不幸被确诊为甲状腺癌。在得知客户出险后,中支理赔专员第一时间进行探视,并耐心指导客户收集理赔所需的资料。11月5日,全女士在收集齐全所有理赔资料后,向阳光人寿正式提交理赔申请。收到申请后,中支的理赔专员立即启动核查程序,核实完毕后迅速结案,赔付客户重疾保险金45万余元。

无论是前线的销售服务,还是后援的理赔服务,阳光人寿绍兴中支一直坚持贯彻“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希望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保障,为人生不可预期的风险保驾护航。

来源:阳光人寿新昌支公司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