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稳健经营价值成长 大都会人寿荣膺“2019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7 17:07:26 Wed   

近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北京举行,在同步揭晓的“21世纪亚洲金融企业竞争力评选”中,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良好的业界口碑和稳健的经营理念,荣膺“2019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奖项。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人寿和健康险保障”,把系统性风险管控作为公司经营之本,构建起规范公司治理、长期专业保障的体系,以充足的偿付能力和不断提升的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标准,充分符合国家对“保险价值回归和重视保险本质”的监管要求。自2016年第三季度至今,大都会人寿已连续第12个季度获评A类,公司综合风险管理能力始终位列行业第一梯队。

“对风险的管理是保险的核心价值,大都会人寿始终践行‘保险姓保’的理念,推动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表示,“通过结合国际先进的寿险经验和本地市场实践,大都会人寿通过多元渠道策略、聚焦价值成长,用稳健的经营发展践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寿险保障’的承诺,为中国保险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业务发展和渠道布局方面,大都会人寿也充分倾听客户心声、洞察其需求变化,以多元的渠道业务和丰富的产品结构,结合优质便捷的服务和优化的客户体验,实现价值成长和稳健经营。今年10月,大都会人寿发布全新顾问行销渠道价值主张——“是规划师,更是人生伙伴”,以客户为中心重新定义寿险代理人的使命、角色和社会价值,以充分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中对“人生伙伴”的迫切需求。直效行销和数字化营销渠道积极探索网电合一的经营策略,注重质量监控,提升服务质量,让优质的保险服务惠及更广大的客户群体。而银行保险渠道则坚定“专业+品质+领先”的发展路径,立足高价值业务,提供满足银行高端客户日趋多样化的财务目标及需求的保险服务。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寿险及健康险产品,成为其值得信赖的长期伙伴,共驭美好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