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聚焦助力“三服务”,金融知识送下乡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8:12 Thu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银行业协会关于深化“三服务”持续开展企业家金融政策和风险教育宣讲活动要求,邮储银行临安区支行积极开展“三服务”下乡活动。11月7日下午,由辖内岛石镇支行牵头,与当地农商银行、民泰银行在岛石镇共同开展金融政策和知识宣传普及活动,通过专业知识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当地村民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群众较集中的场所设立宣传点。首先向企业和村民介绍了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以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金融优惠政策;期间积极向村民和企业了解困难和需求,以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随后,工作人员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让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好地辨别人民币真伪。最后,还结合当前“垃圾分类”行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为优化岛石镇生态环境和美丽小城镇建设添一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