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8:26 Thu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14日晚,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聘请专业消防培训老师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

授课老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视频,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和各种火灾初期的灭火知识及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牢记突发情况下的自救要点,掌握抵御火灾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毛玲华行长结合当前消防安全月活动,要求坚持安全生产,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区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重点关注营业场所消防安全,主动对客户宣讲无烟办公,严格执行禁烟规定;同时开展接线板、大功率电器等使用情况排查,及时消灭安全隐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