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桐庐县支行与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6:58:37 Thu   

11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桐庐县支行联合桐庐县邮政分公司与桐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签订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办理“邮储银行退役军人服务卡”。

签约仪式上,邮银双方详细介绍了退役军人一站式金融服务方案以及具体工作举措,得到了桐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充分认可,对邮储银行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下阶段,邮储银行桐庐县支行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邮银双方以“市场协同”为基础,整合好双方资源,承担起“国家队”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尽心尽责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双拥工作,开辟退役军人“绿色通道”,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和优惠的金融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