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好家庭信用贷”出实招献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3:08 Fri   

近日,在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余杭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垃圾分类“时尚达人”、“标杆家庭”表彰会上,10余位“垃圾分类”达人与建行杭州余杭支行签署了“好家庭信用贷”贷款协议。

“真没想到,自己平时家里面家庭垃圾分分类,竟然还得到了这么优惠利率的信用贷款!”有村民说,“建行真是解决了自己的燃眉之急,回去之后我要向乡里乡亲多多宣传垃圾分类,多多宣传建行!”

该行运用自身的金融属性,将“垃圾分类”先进荣誉纳入贷款准入,用以满足先进家庭和个人生产经营或消费上的需求,有效推动绿色发展。“好家庭信用贷”把好家庭、好家风这些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的信用贷款,让有德家庭在获得精神荣誉的同时,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签约会现场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好家庭信用贷”是建行面向获得各级先进家庭和先进妇女称号的家庭和个人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满足先进家庭和妇女生产经营或者消费的融资需求。该产品信用分方式,无需担保,手续简便,快速放款,循环使用,方便灵活。


该行通过“金融+文明”的结合,助推“垃圾分类”开展,推动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共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