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分行“裕农通+退役军人”模式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3:21 Fri   

为充分发挥返乡退役军人的带头作用,协助农村地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建行杭州分行持续探索“退役军人创业+农村普惠金融”双赢模式,通过“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为周边农户提供小额存取款、预约办卡、转账等普惠金融服务。

该行全省第一家“退役军人裕农通”在富阳开业后,就引起了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注,消息经媒体报道后,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该模式为退役军人回乡创业提供了广阔发展平台和一揽子普惠金融政策。

同时,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牵线,推荐人才,银政协同作战,深入农村一线,截至十月底,该行已成立10家“退役军人裕农通”。后续还将持续拓展该项普惠事业,助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裕农通+退役军人”模式初显成效,该行将继续和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合作,赋能退役军人创业致富,做实普惠金融。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