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小善举传递大爱心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3:59 Fri   

“阿姨,快来看一看有没有需要买的东西,也同时献上您的一份爱心,我们义卖的全部款项都将捐赠给残障人士!”“小朋友,要不要买一个小玩具献上一份爱心呀?”

近日,建行杭州余杭支行“晓勤公益之家”的志愿者们,正在参加由余杭区民政局、区委志愿者指导队、临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就业帮扶,助残圆梦”爱心义卖活动。“公益之家”的7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团队,将义卖的物品整整齐齐得摆放在桌上,微笑着迎接往来的每一位参与义卖的好心人。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该行爱心义卖志愿者团队成功卖出了爱心物品125件,筹得善款407元,筹得的善款现场通过临平街道工农新村社区捐赠给福利院的孩子们,未卖完的物品也全部捐赠给了启明星爱心小铺,这是一家专门出售残障人士手工制品的慈善超市。


义卖有价,爱心无价。本次“就业帮扶,助残圆梦”爱心义卖活动,“晓勤公益之家”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了需要帮助的人,向社会再一次展现了建设银行的大行担当。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