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临安支行务实求效,深化中期流贷服务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5:26 Tue   

2019年11月18日和25日,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逾8000万三年期流动资金贷款在兴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成功落地,这表明兴业银行临安支行在优化服务模式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也是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成功落地首笔中期流贷业务。

近年来,兴业银行杭州管理部贯彻落实银保监局关于实体经济扶持政策,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建立健全配套机制,在继续做好传统流动资金贷款及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创新产品,努力为实体企业融资出谋划策。针对生产经营正常、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的存续期企业,科学匹配企业生产经营周期,推出和深化一至三年中期流动资金贷款服务。该业务的推广,对于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开展生产经营、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具有积极意义。兴业银行临安支行根据自身信贷管理特点,按照市场化、专业化要求开展中期流贷业务梳理和推广服务,重点对制造业、小微企业给予政策倾斜。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与兴业银行的业务合作非常愉快,要为经办行兴业银行临安支行“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精神点个赞.

银行相关负责人提出,兴业银行将持续深化“银企命运共同体”理念,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不断优化信贷资金供给结构,有效服务实体经济。

来源:兴业银行临安支行    作者:通讯员 许诺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