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恒逸石化文莱炼化项目首船PX产品抵达海南逸盛
发布时间:2019-12-06 16:07:38 Fri   

继11月3日实现工厂全流程打通和全面投产以来,恒逸石化文莱炼化项目再次迎来重大项目节点。记者获悉,恒逸石化文莱炼化项目所产首船PX化工产品已顺利抵达下游工厂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下称“海南逸盛”),并于12月4日凌晨5点顺利完成卸货。

背倚东亚和东南亚国际海运主航线中心,海南逸盛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及运输优势。作为恒逸石化参股公司,海南逸盛年产200万吨PTA,150万吨PET,产品除满足国内需求外,远销东南亚、北非等40多个国家地区,出口比例占25%。

随着文莱项目的投产运营,恒逸石化将从战略上实现国内外协调发展,上下游均衡发展。在国内炼厂石油基本依赖进口的情况下,获得稳定的原料供应,在中下游生产中掌握更大的主动权。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