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强化股东回报机制 广汇物流未来三年现金分红占比不低于30%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1:40 Thu   

广汇物流2020年1月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股东回报规划,根据规划,未来三年,广汇物流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低于当年归母净利润的30%。

据记者了解,广汇物流于2018年弥补以前年度累计亏损8.02亿元后,便推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00元(含税)总计3.76亿元的现金分红方案,占当年利润的68.40%。去年7月,公司再次推出不低于3亿元的回购计划,根据最新公告,截止今年1月3日,公司已耗资3.51亿元,累计回购6740.38万股,占总股本5.37%,回购期间最大涨幅达28.89%。种种行动表明,公司在重组上市后非常注重股东权益及回报。

据悉,广汇物流能够持续推出多种途径回报全体股东,主要归功于其物流主业与阶段性优质地产项目形成良性循环。截止2019年三季度,广汇物流经营业绩逆势提升,营收、归母净利润双增长,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更是达到9.28亿元,同比增长62.91%。

2019年,广汇物流在拓展主业的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一方面同自治区农业厅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建新疆优质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另一方面募投项目乌鲁木齐北站综合物流基地(一期)开业运营推动公司整合优质资源、向现代物流转型、创品牌物流具有积极意义。

广汇物流表示,正是基于对公司主业持续发展的信心,公司推出力度更强的股东回报规划,与全体股东共同分享发展成果。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