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双塔食品拟在美设立全资子公司拓展终端销售
发布时间:2020-01-09 16:21:54 Thu   

1月7日晚间,双塔食品公告称,公司计划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进一步开拓在海外市场销售。该事项已获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据悉,双塔食品拟以出资5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FOLLOWNATUREINC.(暂定名),经营范围为蛋白及蛋白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纤维及纤维制品、功能性配料的批发零售(具体以相关部门核定为准)。

“美国市场在公司销售中占比较高,此前主要通过贸易商实现销售。”双塔食品相关人士对《证券日报》表示,本次在美国设立子公司,有利于扩大公司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升企业形象;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优化经营结构、扩大销量、增加收益,进一步调整公司产业发展布局,实现收益多元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的国际化进程。

“因豌豆蛋白与其它植物蛋白相比,拥有非转基因、无过敏原、无胆固醇、易吸收等优点,在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十分畅销。2019年,以豌豆蛋白为原料的人造肉生产企业Beyondmeat上市后大涨,让‘人造肉’概念席卷全球,也带火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一位食品行业人士表示,双塔食品的食用蛋白在欧美等地较受欢迎,公司是雀巢等知名企业的供应商,也间接为Beyondmeat供应蛋白原料。此次在美国设立子公司,将更加便利公司进行终端市场开拓,及时服务客户,助力公司业务更好发展。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