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文晖支行把金融服务送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0:37 Fri   

 

“在工地就能学金融知识,建行的服务真到位!”“原来有那么多种防诈骗方法,今天真是学到了!”“这春联的字写得真不错啊!”临近春节,建行杭州文晖支行党总支与浙江建工党委达成党建共建,并开展共建活动,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建筑工人送培训、送春联、送腊八粥。

该行为浙建集团量身打造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对浙建集团的工人群体,提供包括民工惠、结算手续费减免、金融咨询等实惠措施,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双方将把党建共建建在银企合作具体项目上,探索银企党建共建新模式。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该行专家为建筑工人开展防诈骗培训,通过现场案例讲解和“揭秘”诈骗手段等形式,宣讲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帮工人守住“钱袋子”。现场还开展了手写福字、春联等活动,并给工人代表们送上被子、毛巾、牙膏等年货,把一碗碗腊八粥送到工人手中,受到工人们的好评。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