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余杭支行获“宸星好伙伴”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0:53 Fri   

1月7日,在杭州市余杭区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四次执委会暨企业家联谊会上,建行杭州余杭支行作为区宸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获评“宸星好伙伴”荣誉称号,也是唯一一家获奖的国有银行。

据了解,宸星党建服务联盟由余杭区委两新工委牵头成立,由经济职能部门、金融机构、社会组织等组成,主要聚焦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去年3月,建行杭州余杭支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机构成为首批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列出了小微企业服务清单。自加入宸星党建联盟以来,该行积极推进“党建+普惠”,以国有大行的担当和责任,做好全区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开展“三服务”金融宣讲活动,深化园区普惠金融,全年共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客户近千家,组织金融宣讲多场,涉及培训数百人次。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区内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