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建行杭州中山支行开展流动服务大篷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15:41:09 Fri   

建行杭州中山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在杭州仙林苑农贸市场举办“建行小面额人民币流动服务大篷车活动”。

本次活动从当天上午10:3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支行员工充分展示了建行人的专业素养与高水平服务,有条不紊地为有需求的客户兑换零钞,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支行借助此次活动,走访商户,向大家介绍新版人民币的相关防伪知识及科普,还有常见的电信金融诈骗案例。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让人民群众对防诈骗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累计为人民群众兑换1角硬币6650枚、5角硬币210枚、1元硬币40

枚。支行贴心、细致的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赞美与好评。该行的党员们通过党日活动结合自身业务,深入社区,服务群众,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体现了建行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心。

来源:建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