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大禹节水拟出资不超过5000万元参与设立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2020-01-13 17:42:22 Mon   

1月10日晚间,大禹节水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符合甘肃省情特色农业的工作思路,围绕产业振兴目标,支持甘肃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打造具有甘肃特色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公司拟计划认缴不超过5000万元出资参与设立甘肃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寒旱基金”)。

公告显示,其余参与设立寒旱基金的合伙企业分别为甘肃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基金”)、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控集团”)、兰州庄园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金控基金为该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

据悉,寒旱基金首期计划规模为30亿元,其中,大禹节水计划认缴出资不超过5000万元,普通合伙人金控基金计划认缴出资100万元,剩余部分由金控基金向其他有限合伙人募集。各合伙人的认缴出资额和认缴比例以最终签订的《合伙协议》为准。

大禹节水表示,此次拟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依托金控集团的资源优势和金控基金的管理优势,利用公司产业资源重点投资布局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相关领域,借助投资机构的专业优势提升公司投资能力,同时通过项目融资支持和并购整合等有效手段,加速推动重大项目有效实施落地,助力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整体竞争力。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