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协助保障疫区供应 凯美特气春节期间正常生产各类气体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9:13 Mon   

春节期间,虽有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凯美特气一直维持24小时设备开机生产,为多个地区的客户提供气体产品。

据了解,凯美特气以石油化工尾气、火炬气为原料生产多种气体,覆盖工业、食品、电子化学品等不同领域。公司现有年产36万吨高纯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生产能力,是该细分市场中的龙头企业。

凯美特气董秘张伟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今年开春,国内多地陆续出现疫情,我公司在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的情况下,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设备24小时不停机。”他表示:“我们也有二氧化碳、氧气、氮气、氩气等产品送去疫区,支持当地客户生产活动,为当地气站补充货源。”

他还表示:“目前,我们的产品以公路运输为主,兼有部分管道运输。我们已经组织了防疫小组,妥善安排外出员工的消杀防护。我公司采取自动化生产方式,大部分员工以远程方式线上工作,少部分员工现场巡查,车间内部也已做好消杀工作,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及后续的生产计划应无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疫区成品油、化肥、化纤、生活燃气等必需品的生产和及时供应,中国石化旗下的长岭炼化开通生活燃气专供通道,支援当地化肥企业生产,并提供了纯度达99.8%以上的医用氧气。凯美特气作为炼化产业链上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为其提供了炼化尾气处理和尾气制氢等关键业务支持,协助其开展对疫区的供应保障任务。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