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沪电股份部分厂区延期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9:47 Mon   

2月3日,沪电股份(002463)发布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各级人民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要求,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结合各厂区具体情况,决定在现阶段采取以下措施:公司位于昆山市玉山镇东龙路1号的厂区延期至2020年2月10日复工;公司全资子公司昆山沪利微电有限公司以及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由于在春节期间未停产,其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照原规模维持生产。

非常时期,公司将一直保持和相关各方的密切沟通,及时聆听员工、客户、供应商、政府等利益相关方与疫情相关的需求,希望与众多利益相关方协同资源,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但由于工作日和生产规模减少及其他因素影响,不可避免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将相应受到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

另外,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决定于近期向湖北省相关公益防疫机构捐赠5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医疗防疫物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根据交易所等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