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特殊时期,广发特别快
发布时间:2020-02-11 15:57:24 Tue   

“你好,我有笔款子没收到,很急!请帮帮忙!”2020年1月28日16时47分,广发银行义乌分行福田支行营业室主任王皓接到客户胡某的紧急来电。原来,是一笔220万元的疫情防控资金款项汇往广发银行未到账。

一听说是疫情防控资金,王皓赶忙放下手中的碗筷,第一时间拨通了义乌分行行长倪汝华的电话。倪汝华当即做出指示,要谨遵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密切关注全流程,坚决保障疫情资金及时入账。

由于来账挂账的手工处理需要双人复核,王皓立即联系了厅堂经理张娜。对方二话不说,爽快答应。两人带上口罩,各自从乡下家中驱车赶往行里。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资金刻不容缓。

经查,当日贵州铜仁卫健局向广发银行客户胡某打款订购疫情防控物资,因收款人名称与账号不符导致挂账。福田支行立即与收款客户胡某联系,当时胡某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的厂里正加班加点制作口罩和眼罩,如果资金久不到位将可能延迟交货。

王皓一方面与客户解释消除忧虑,另一方面积极和贵州的汇款银行联系沟通,汇款银行启动内部程序第一时间进行了重汇。当日晚19点,福田支行确认该笔款项已到账,并和客户胡某进行核实。电话中,胡某对王皓连声道谢。

至此,双方才松一口气。

从18点到达行里,到19点妥善完结,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王皓和张娜马不停蹄地处理该笔款项。驱车回家的路上,王皓的心里特别踏实:“疫情面前,我不是一个人,我的速度代表的是广发银行的速度!”

后续,广发银行将进一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大局,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力所能及的金融服务保障。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