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兴业银行7×24小时免费在线义诊服务集结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0-02-13 10:43:50 Thu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为抑制病毒扩散,兴业银行抗疫服务再升级。兴业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微脉”平台,调集超过20000位专业医生,针对浙江区域用户推出7*24免费在线诊疗服务。

目前,兴业银行已形成集成“微医”和“微脉”等平台、集结近30000名专家并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在线义诊专栏,该服务已在兴业银行支付宝生活号、微信银行等平台上线,用户可打开兴业银行支付宝生活号、微信银行等应用,进入线义诊专栏即可享受7*24小时免费义诊服务,通过互联网医院的远程医疗,在疫情期间能分流患者,筛查轻症,避免患者前往医院交叉感染的风险,也缓解了一线疫区的救治压力。

据了解,本次在线义诊专栏服务主要基于兴业银行“支付宝生活号”“多元金融”等多服务平台,兴业银行“支付宝生活号” 是为用户提供财富管理、信用卡、出国金融等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在线金融平台,通过支付宝和“多元金融”前期连接生态铺就的“快车道”,可快速触达支付宝亿级用户和兴业银行集团内外150个互联网应用的用户群体。

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满足客户日常金融服务需求,兴业银行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渠道7×24小时运行,95561电话银行随时提供金融咨询与服务,及时处理客户日常金融需求。同时加大手续费减免,个人客户通过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的转账交易、捐款免收手续费;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网银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汇划捐款、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

来源:兴业银行杭州分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