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坚守一线以点滴力量共助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3 15:50:10 Thu   

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号召,坚守一线做好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该行行长、副行长坚持带领党员志愿者到网点进行帮扶。网点切实做好“三询问”“三引导”“三道防线”工作,测量每一位客户的体温并登记,及时对刚刚使用过的机具消毒,引导客户之间保持距离……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在认真落实好网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该行用心做好客户服务。2月10日中午,一位老太太急忙忙来到汾口支行,因为家中老伴生病报销的医药费要打到市民卡账户,但是老伴身体不好没法来网点办理市民卡激活业务,家里又急需这笔钱配药,老太太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马上登记相关信息,着手安排人员上门办理这笔业务。与此同时,汾口支行负责人联系了客户所在社区,在征得社区同意后,两位休息在家的员工立即准备好设备和资料上门办理业务,在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来源: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