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党员带头,走在防疫线上的平安人
发布时间:2020-02-14 16:01:36 Fri   

近期,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在全国蔓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民行动,抗击疫情,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除了广大的医务人员,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的许多员工也纷纷放弃节假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冲锋在防疫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平安人的大爱和担当。

不辞辛劳的民兵连长 防疫前线的平安人

离遂昌金矿最近的银都村是一个有着1400多人三个自然村的行政村,务工返乡人员也较多。在这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有这样一位村干部他叫雷利华,他既是民兵连长,也是平安人寿遂昌营销服务部的一位优秀主管,从大年三十开始至今,每天带着村民走访疫情隔离点,摸排外地人员入村情况,劝说返乡人员,不辞辛劳地防守在三个自然村的10余个卡口。遇到不理解的人员,他还要耐心讲解,获得对方的理解和配合,一天下来口干舌燥,回到家常常已是下半夜了,为的只是防住疫情,守住一村人的健康和安全。

提到这些天的辛苦,雷利华却说:“我是平安员工,也是村干部,守护村民的平安,都是我应该做的不值得一提。特殊时期,多为大家做点事,再累也值得。”

凌风中的红马甲,坚守在第一线

季杰是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的一名党员,疫情发生后,他主动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季杰值守的是莲都区大众新村,村里很多是老党员,有些执勤老党员连测温器都不太会使用,需要手把手地教会;测体温,分发宣传单;同时他还帮助调试音响喇叭等防疫工具,一天的志愿工作也是安排的满满当当的。

王金良,是公司的一名续收人员,从假期开始的第一天就主动放弃了休息,在做好远程续收工作、叮嘱客户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还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从清晨到深夜,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坚决把疫情堵在小区门外,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点赞好评。

保小家,为大家,随着这几天返乡人数的骤增,防疫任务更加紧迫,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张欢、徐康、李门生等许许多多党员志愿者也纷纷穿上红马甲,冒着寒风在社区乡村值班点值守,守护社区居民安全。

来源:平安人寿丽水中心支公司    作者:    编辑:张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