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571 - 85053715
邮箱:609515464@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频道 > 行业资讯
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主动为旅行社办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暂退业务
发布时间:2020-02-17 16:06:53 Mon   

2月13日,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办理邮储银行杭州地区首笔暂退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业务,金额20万元。

根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通知精神,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主动支持旅行社应对经营困难。

接到通知后,淳安县支行第一时间启动该业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辖内多家旅行社,了解企业开工情况,并传达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关于暂退旅行社80%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的通知。

因当前处于特殊时期,为加强疫情防控、提高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旅行社开通预约机制,错开时间段,在有效隔离的同时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淳安县支行    作者:    编辑:张泓